关于推荐江苏省第八届“互联网+”国赛评审专家的通知

发布者:迮宇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0

创字〔202213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关于征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国赛评审专家的通知》要求,现在全校范围内遴选推荐一批专家参选国赛评委。现就专家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流程及时间安排

1.各单位根据《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附件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附件2)要求,择优推荐若干名评审专家,于519日前将《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附件3)发送至指定邮箱:jjzhou@szcu.edu.cn

2.后续省教育厅进行审核推荐。省赛组委会组织专家对各校推荐的专家人选进行审核,从中择优向教育部推荐。

3.经省教育厅审核推荐后,由省赛组委会根据推荐审核结果生成专家邀请码,由专家访问https://cy.ncss.cn/cyzjk/,填写邀请码、录入信息并上传证明材料,于65日前完成入库申报。

二、工作要求

各单位应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专家推荐工作,重点审核推荐人选在政治立场、师德师风、职业操守、思想道德品质等方面的情况,存在上述问题的人选不得推荐。

三、联系方式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三创学院):周建军,电话:0512-66316457;电子邮箱:jjzhou@szcu.edu.cn

 

教务处(三创学院)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一日


附件1: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遴选标准.docx

附件2: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评审专家工作准则.docx

附件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推荐信息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