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路演

发布者:顾心竹发布时间:2023-01-08浏览次数:524

  为营造有序、健康的创新创业氛围,进一步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挖掘和培育工作,我校三创学院于1月4日组织校(内)外专家对各院(系)推荐及自主申报的50余项创新创业项目进行路演评审与指导。活动特邀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王阳、江洪涛、倪为、张中英4位专家评委参加评审和指导。项目分组进行路演,我校三创学院精心组织,顾荣庆、迮宇、许峰川、郑权、雍涵朵所有三创学院的老师齐上阵,确保本次路演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次路演答辩采用“5+2”模式,项目5分钟项目展示和2分钟专家点评提问相结合。各项目组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向专家介绍了目前项目成果、运作模式以及未来前景等内容,专家们根据各个创业项目的路演相关情况提出问题,路演人员对其进行解答,同时专家也针对每个项目的优势和不足进行点评,提出了修改意见以及对项目未来发展的一些建议。

  经过此次路演展示,各项目负责人对自身项目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努力方向,同时也清楚了项目目前阶段到达成熟孵化阶段的差距和不足。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结合专家评审中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再进行修改、打磨,以“互联网+”大赛的标准,继续深挖项目内涵,增加项目竞争力。

  一直以来,三创学院坚持致力培养学生培养创新思维与实践能力,同时鼓励学生积极参与“互联网+”、“挑战杯”等创新创业类比赛,激发学生创新创造热情,增强学校创新创业活力,更好推动我校创新创业教育。


教务处(三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