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园的通知

发布者:迮宇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58

创字〔2022〕19号

各创业团队、校友: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挖掘和培育江苏省优秀大学生创业典型,搭建好第九届中高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蓄水池”,现面向全校创业团队及校友征集优秀创业项目入驻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园(以下简称“创业园”)。具体事项如下:

一、创业园介绍

创业园位于学校北侧,建筑面积约4000平方米,一楼为成熟项目和校友项目店铺,二楼为项目孵化、培训、路演区。

本次开放申请入驻的场地为:三创学院大楼一楼店铺和二楼孵化区。

二、申请条件及要求

1.申请入驻创业团队负责人必须是在校生或者毕业5年内的校友,项目负责人所持有的股份不少于30%

2.创业项目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市场竞争力,适合在校园创业园孵化,并且具备一定启动资金和承担风险的能力。一楼店铺主要面向以产品运营、营销推广和文化传媒类等类型且完成工商注册,已具有一定规模和营业收入的项目开放申请。二楼区域主要面向以具有完善商业计划、能够独立实施运营但尚未完成工商注册的创业项目开放申请。鼓励具有科技含量、区域影响力的项目入驻,不建议餐饮、娱乐、跑腿以及有安全隐患、产权纠纷的创业项目申请。

3.在创新创业类比赛中获省级三等奖及以上项目可免路演入驻。

三、申请流程

(一)向创新创业中心提交《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并附上相关证明材料,由教务处(三创学院)资格初审;相关证明材料包括:(1)商业计划书;2)项目展示PPT;(3)其他相关证明材料(获奖证书、营业执照等)。以上材料电子稿和纸质稿各一份。

(二)资格审核后,创新创业中心将组织相关专家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参加现场路演答辩,最终根据PPT、商业计划书质量和路演决定是否入驻。

(三)经公示获批后,签订《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园入驻协议书》等相关文书;

(四)办理手续入驻大学生创新创意创业园。

四、材料提交要求

1.提交时间:

即日起至1018日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3:30-17:00

2.提交方式:

纸质稿提交至三创学院大楼二楼202室;

电子稿发送至邮箱sdwzscxy@163.com

五、其他说明

1.1021日前,三创学院对申报的创业项目进行资格初审,并公布进入路演的项目名单;

2.11月初,邀请相关专家对创业项目进行评审。通过评审的项目将入驻创业园进行孵化。

3.请申请入驻创业园的项目负责人加入QQ群(群号:825755458)。

4.未尽事宜请联系教务处(三创学院)迮宇老师(办公室三创学院205,电话0512-67289495)。


教务处(三创学院)

2022年10月4日

附件一:创业项目入驻申请表.docx

附件二:商业计划书撰写提纲.docx

附件三:PPT制作要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