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苏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的通知

发布者:迮宇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10

创字〔202217

各学院(系):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发布了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名单(附件1),江苏省教育厅就产业命题赛道比赛的组织发布了新的说明。为组织我校师生参加产业命题赛道比赛、选拔优秀项目参加省赛、国赛,决定举办苏州城市学院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具体通知如下:

一、参赛项目要求

1. 以团队为单位报名参赛,每支参赛团队只能选择一题参加比赛,允许跨校院组建、师生共同组建参赛团队,每个团队的成员不少于 3 人,不多于 15 人(含团队负责人),须为揭榜答题的实际核心成员。

2. 项目负责人须为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或毕业 5 年以内的全日制学生(即 2017 年之后毕业的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教育)。参赛项目中的教师须为高校教师(2022  7  31 日前正式入职)。

3. 参赛团队所提交的命题对策须符合所答企业命题要求。参赛团队须对提交的应答材料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物权。

二、参赛项目数量

根据产业赛道入围命题分布情况,各学院(系)结合实际情况进行申报。

三、报名方式

1. 参赛项目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网址:cy.ncss.cn),在产业命题赛道中选择1个产业命题报名参赛,需6712:00前完成线上报名。

2. 各学院(系)汇总参赛项目报名表(附件2)、汇总表(附件3)、PPT和命题解决对策,于6717:00前,发送到邮箱sdwzscxy@163.com 

四、评审安排

1. 比赛时间:68

2. 评审方式:组织专家,查阅参赛项目PPT、命题解决对策等参赛资料,进行评分。

3. 评审规则:参照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产业命题赛道评审规则(附件4)。

五、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约2项、二等奖约4项、三等奖约6项。

六、其他

1. 项目PPT的提纲建议参照(附件5)

2. 联系人周老师,0512-66316457


特此通知。

教务处(三创学院)

二〇二二年六月一日

附件1:“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入围命题名单.xlsx

附件2:“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报名表.doc

附件3:“互联网+”产业命题赛道报名汇总表.xlsx

附件4:“互联网 ”产业赛道评审规则.docx

附件5: 项目PPT建议提纲.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