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21-11-12浏览次数:17

  11月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高雷,党委常委、副校长毛小勇,校团委,发展委员会办公室,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高雷主持。

  高雷通报了学校成立创新创业创意工作领导小组情况,围绕“互联网+”大赛进行动员,并介绍学校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的实施方案。他提出,“互联网+”大赛作为学校的常规工作,依据以往的分工,各相关部门和教师要分工协作,各系要积极动员教师参与,相关部门要组织学生申报项目,保证报送项目的基数到位。同时,他表示要积极得向社会企业寻求、挖掘项目来支持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力争明年取得更好的成绩,最终培养和提升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

  周建军回顾了去年学校“互联网+”大赛的参赛情况,并对今年学校“互联网+”大赛参赛安排作了说明。

  光电与能源工程系主任邹丽新教授介绍了该系在去年“互联网+”大赛组织参赛中的经验。他表示今年会继续积极配合、支持“互联网+”大赛工作,将进一步动员更多的老师参与“互联网+”大赛。

  毛小勇针对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参赛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要重视“互联网+”大赛的重要性;二是要积极备赛,争取新的突破;三是要加强交流学习,积极寻找项目,探索最佳实现路径;四是要分工协作,勇挑重担,各部门要克服困难,互相配合,完成大赛的指标与任务。


教务处(三创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