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载砥砺前行,千禧代扬帆追梦——我院举办“中国电信杯•青年之声”迎新晚会

发布者:何玥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436

1010日晚,由我院团委举办的四十载砥砺前行,千禧代扬帆追梦——中国电信杯•青年之声迎新晚会在综合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卞海勇,学生处处长助理孙兰镇以及全体团学指导老师出席了本场晚会。

袁昌兵致辞

袁昌兵为晚会致辞,他对晚会的筹备工作给予了肯定,热烈欢迎文正学院新一届的同学。他提出本次活动是迎新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续还有更多的活动希望新生们参与。同时,他就学习生活给同学们提出四点建议,希望同学们要热情地参与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多运动注重体质健康,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少玩手机、游戏。最后,他代表学院感谢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同学们在文正开启人生新篇章。

精彩纷呈的节目

有奖问答环节

晚会在FID街舞社带来的动感街舞中拉开帷幕,青春洋溢的动感音乐使得全场都为之沸腾;由汉唐逸风汉服社带来的《佳人曲》,让观众感受到了浓厚的古代文化气息;SKY话剧社的表演《打劫》,情节跌宕起伏也令人在欢笑中思考;室内乐队《平凡之路》的演唱扣人心弦,引得全场掌声不断;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晚会以四十载砥砺前行,千禧代扬帆追梦为主题,整场节目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饕餮盛宴。

出席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8点,我院2018年“中国电信杯•青年之声”迎新晚会圆满结束,出席嘉宾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胡豪/ 陆斯琪 鲁睿航 吴雪娇/图)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