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七十载,筑梦新时代——我院第六届舞蹈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何玥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次数:631

126日晚,由学生会主办的第六届舞蹈大赛在综合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我院学生处处长祁素萍,学生处副处长孙兰镇,团委书记何玉,团委副书记、学生会指导教师郭浩,社团联合会指导教师田克迪,艺术团指导教师毋张明担任本次大赛的嘉宾与评委。我院学生处全体团学指导教师,各学生组织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艺术团舞蹈团《庄严的宣誓》

舞蹈大赛以艺术团舞蹈团的舞蹈《庄严的宣誓》拉开序幕。首先出场的是机电工程系,他们用舞蹈《纸扇书生》点燃全场的气氛。你若盛开,清风自来,由外语系带来的《绽妍》,让在场观众看到了文正学子的盛放时刻。法政系带来舞蹈《Teenage》,青春是段跌跌撞撞的旅行,但希望归来仍是少年。工商管理系的舞蹈《礼仪之邦》,展现了泱泱大国的璀璨礼仪文明。光电与能源工程系带来舞蹈《峥嵘岁月,谱写诗篇》,回忆往昔峥嵘岁月,谱写今日璀璨华章。计算机工程系带来了一支别样的军旅舞蹈,表现了心中的万丈豪情。最终,艺术系凭借舞蹈《鸣笛》,以完美的舞姿和舞台表现力,在鸣笛音乐声中充分表达出了舞蹈情感,一举夺得本次舞蹈大赛的一等奖。

十二个系科参赛舞蹈作品

舞蹈大赛在幕后短片中落下帷幕,本次大赛凝聚了众多参赛人员和工作人员的心血与努力。舞台上的选手们以舞为马,展文正风貌,成华夏风华,文正学子用舞蹈铭记七十载的峥嵘岁月,共筑一篇追逐梦想的青春华章。

(图三 师生合影)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