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李甜校友彩铅作品个展

发布者:何玥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534

    11月26日下午,“深深几许——李甜古装群像彩铅作品展”在学生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帷幕。苏州大学文正学院副院长施盛威,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淼,艺术系主任马路,以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海报

    开幕式上,施盛威表示:“校友返校举办画展,是对母校的一份情怀,对老师培养的一份回报,也是文正学院人才培育成果的展现。”同时,她强调艺术氛围的营造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画展作为三创文化节的重要活动之一,可以进一步开发我院学生的智力和想象力,提升艺术素养。

施盛威致辞

    画展作者李甜首先感谢学院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并对回校举办展览感到十分荣幸。同时,她谈及是对绘画的热爱让她在艺术道路上走得更远,“当我今天站在这时,一切坚持都是值得的。”

李甜发言

    马路作为李甜在校时的专业老师,他在点评画作时表示作品展现出的对于美的追求、美的表达也正是艺术教育所要传达的初心,这些优秀的作品值得展览,值得被更多人欣赏。

马路点评画作

    李甜为我院2014届环境艺术专业校友,她的许多创作都源于当下的古装热播剧,如《陈情令》《延禧攻略》《香蜜沉沉烬如霜》《如懿传》等。她用彩铅画笔将剧中的经典人物角色勾勒描绘,一颦一笑皆栩栩如生、充满仙气。

学生参观画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76幅,展览将持续至11月29日。


(学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