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答辩圆满完成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19-10-27浏览次数:402

64日,我院科研竞赛服务中心在教学楼1-204开展了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的中期答辩。出席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光电系专业教师王岩岩、电子系专业教师曹飞寒以及来自思政教研室的专业教师杨秀芹。  

评委老师

本次2018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答辩会中共有13个团队项目参加。13个项目团队项目中有关于礼仪文化研究、文人雅集探究、方言音韵比较人文知识探索,也有关于无人机、地源热泵换热器、电流互感器等科技团队创作。在整个答辩过程中,各项目团队答辩小组都秉持着求真、拓新创新的理念,在紧张而又精彩的公开答辩中,各个小组不仅向我们展示了他们长期努力而得来的丰硕调研成果,更让我们看到他们的团结合作精神,求学求知创新精神。

答辩现场

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为每一位对未来充满梦想,对科研创新充满热情的大学生提供了一个优质平台,让每一位大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有展现的舞台;也为学院三创工作的推动打造了浓厚的创新氛围。

学生

    二〇一九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