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89

928日下午,第二十一批大学生课外学术科研基金项目结项答辩于教学楼1-2011-203正式拉开帷幕,莅临评审的老师有许峰川、魏慧、郑君媛、邓永光、郁佳婷、刘慧楠,本次答辩共有31支学生团队参加,其中包括理科的11个项目组和文科的20个项目组。




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对这半年多的科研活动进行了汇报总结,主要有研究内容的汇报、研究进程的讲解以及研究成果的展示等,六位评委老师分别对这些课题进行了提问和点评,在指出其研究内容存在的不足之处的同时,也对每个课题小组在科研活动中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此次答辩中收获宝贵的经验,运用到今后的科研活动中,取得更大的进步与突破。




本次结项答辩依旧坚持以创新为主题,秉持着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广大同学的科研活动顺利完成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有助于进一步推动我院大学生科研创新活动的蓬勃开展,鼓励优秀人才的涌现,促进我院科研人称队伍的不断壮大与发展,在我院的科研之路上跨出了重要的一步。(曾辉祥/文 韦夏/图)

 

学生科技协会

二〇一九年九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