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结项答辩成功举办

发布者:沈耀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350

近日,我院科研竞赛服务中心举办了2017年、2018(提前结项)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结项答辩,本次答辩的评审团分别是来自思政教研室副教授李颖、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周敏彤以及光电与能源工程系教师王前。  

  

(评审团)

本次结项答辩会上各项目组对计划项目进行了汇报总结,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研究内容、研究进程以及研究成果等。项目内容涉及物联网、物理材料、社会管理以及科技创新等诸多领域,针砭社会时弊,探讨科研创新。评审老师对各项目组进行点评,指出了研究过程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供相应的解决方案。参与本次结项答辩的团队全部顺利结项,其中有四支项目团队获得优秀。

 

(答辩现场)

本次参与结项答辩的团队项目各有特色,都顺利地通过了答辩环节。每组团队的成员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 围绕各自主题,展现了属于自己团队的科研成果。每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的积极性。在学生通过锻炼实现自我完善和自我发展的同时,也促进了我院创新创业工作地稳步发展。


学生处

二〇一九年七月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