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温州进行三创工作交流学习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624

126日与7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院长助理、教务部部长(兼)胡荣,院长助理、保障服务部部长(兼)冷飞,学生发展中心主任王淼,光电与能源工程系公共课负责人李成金与学生发展中心迮宇老师等,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及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前往温州进行交流学习。

126日下午,我院一行前往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走访。团队首先参观了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就大学科技园的基本情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情况,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随后,走访人员观看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工程相关情况展示和企业研发生产成果。同时,我院一行参观了温青汇众创空间,了解了众创空间的运营情况。

参观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

次日,我院赴温州大学瓯江学院交流学习。研讨会上,温州大学瓯江学院党委书记王定福对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的基本情况、人才培养、办学成绩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创业学院院长王大将则对学院的运行模式、双创教育体系构建、新温商班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创新创业融入方案等,与我院走访人员进行交流探讨。

交流学习

会后,在温州大学瓯江学院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我院一行对该院创客虚拟实训中心、设计艺术创客工作坊、创客木工房、创业园进行了实地参观。

合影留念


(学生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