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职业生涯发展委员参观大学生创意创业园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18-10-30浏览次数:363

1024日下午,2018级职业生涯发展委员参观大学生创意创业园活动在大学生创意创业园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中心举办,全体2018级职业生涯发展委员参与本次活动,创新创业中心指导老师迮宇出席本次活动。 

职业生涯发展委员观看沙画

2018级职业生涯发展委员通过一段沙画视频对大学生创意创业园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随后,我院优秀创业项目“壹梦想大学生服务平台”的负责人节少鹏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

节少鹏分享创业经历

节少鹏表示,“创业贵在坚持,要坚定自己的目标,有一个长远的规划,不能被眼前一时的利益蒙蔽了双眼,做出使自己将来会后悔的事。”从他的经历中,同学们对“创业”也有了更为深刻和清晰的感受。

接着,创新创业中心的讲解员详细地为职业生涯发展委员们介绍了创新创业中心及在园项目,并带领同学们一一走访参观。通过此次活动,2018级职业生涯发展委员们对在园项目有了一定的了解,对创新创业中心也有了较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

工作人员介绍在园项目

创新创业中心始终注重大学生创业意识的培育,将继续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积极鼓励和支持大学生校内创业实践活动,提升“三创”能力。


(创新创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