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美哉•文正”校园风采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祝仁涛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37

  (文/周宇凡 葛雨婷  图/蒋峰 林洁宁)518日下午,“美哉•文正”校园风采摄影比赛颁奖仪式在综合楼大厅举行。我院副院长蒋峰,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昌兵,党委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杜明,院长助理、学生工作部部长(兼)卞海勇以及学生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祁素萍,出席本次活动。

颁奖活动现场

  在颁奖典礼上,杜明表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特殊之年,校园风采摄影比赛是学院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一项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同时,此次摄影大赛恰逢我院举办第五届学生成长成才展示日暨2018’校友返校日活动,届时每一位师生、家长、校友都可以通过一幅幅摄影作品,重温文正风采,追忆美好年华。

杜明致辞

随后,卞海勇宣布本次比赛获奖名单,获奖师生上台领奖。

获奖师生领奖

本届摄影比赛自424日开赛以来,广大师生积极响应。征稿期间共收到126人次,294件参赛作品,涉及学院风景,学生活动,专业教学等多个方面,题材多样,覆盖面广,每件作品都饱含了文正之美,体现了我院美丽校园建设和全体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苏州大学摄影协会会长杜立等三位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的逐一评分,并结合学院企业微信号师生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35幅获奖作品。

  评委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

本次活动吸引了不少师生前来观展,据悉,摄影获奖作品展览将持续至525日。


(党委办公室、工会、学生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