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度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9-27浏览次数:1650


  9月22日下午,2017年度苏州市“汇思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决赛在苏州高新区清山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由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苏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翔,苏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谭国明等出席本次大赛。我院在园孵化项目“苏州领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凭借优异的表现成功入选“蒲公英”创业项目。
 

王翔发言

  王翔在发言中表示,苏州是一座充满神奇活力的创新创业之城,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苏州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推动创业发展。他希望各位奋斗在创新创业一线的企业家和创业者能发挥各种有利条件,整合利用各种有效资源,打造活力迸发的创业环境。本次比赛共有15个项目脱颖而出,入选蒲公英创业项目。其中,我院“苏州领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荣获该奖项。
 

比赛现场
 
  “苏州领域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由我院两名学生徐浩、张天龙创办,主要通过O2O平台从事电子通讯器材销售和售后,及短视频的拍摄制作等业务。此外,他们还定期举办各类数码、手机类知识讲座,提高学生对终端及移动互联的了解。“我们提供的所有服务均以平台为基础,紧随移动互联网时代趋势。”项目负责人徐浩说道,“我们实行创新式双路线发展的经营模式,线上线下合作经营,扩大项目的规模与影响力,积极适应时代潮流。”此外,徐浩表示,团队目前正积极思考业务转型,认真着眼于小而精致的产品,全力呈现项目优势。
 

项目负责人徐浩上台领奖

  未来,我院将继续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鼓励扶持创业团队积极参与,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培育具有创新精神、适应时代发展的创新创业人才。
 
(创新创业中心)